Rocking Horse Ranch 感恩节之行

又到了一年的感恩节,像我们这种重度拖延症患者,到了放假前还没有决定感恩节的行程。考虑过再带Mia去一趟Key West,但一想到开车,我们就犯怵。也考虑过带Mia去滑雪,但这个时间,雪场都没有雪,而且还要开车,想想就算了。后来干脆来个就近玩耍,选择了一个从纽约出发2小时火车就能到的度假酒店。这个酒店在一年多前就有耳闻,是个特色是骑马的全包酒店。平日里每晚价格是$499起,节假日翻翻到$1299也不稀奇。这次我们感恩节每晚是$800,我们一共住两晚。所有的娱乐活动的时间可以从check-in的那天的下午1点到check-out那天。

因为是all-inclusive resort,所以一日三餐都是全包的。我们是23号到,因为check-in是下午4点,所以第一天是不包括午餐,但是可以每个人$17买午餐。最后一天check-out是上午11点,所以只包含早午餐,不含晚餐。

餐厅就在main lobby的旁边,可能是因为Thanksgiving,整个餐厅还是蛮有节日氛围的。而且我们遇到的服务员,每个都笑盈盈的。我们的服务员,看到我们带着两个娃,除了帮我们点菜上餐,还跟小朋友们互动颇多。因为是全包的,付小费是完全自己定的。我们买了一个$25的生日套餐,有好看的气球,生日快乐名牌,和冰激凌蛋糕。




一开始对这种all-inclusive的餐食不是很期待,但不得不说其实味道还可以。我们因为人多,小孩也多,基本菜单上有的我们都点了一份,整体味道都在线。对小朋友来说,不限量的冰激凌诱惑太大。餐厅里面小朋友几乎人手一个冰激凌。

而且中午和晚上都有甜甜的冰镇西瓜可以吃,对于我们这种西瓜狂魔来说,太爽了。而且还是冰镇西瓜,大冬天吃,特别舒爽。

虽然是以自助餐为主,但也可以问问waiter有没有什么其他吃的,特别给小朋友,可以来点chicken finger或者mac cheese。




Mountain Tubing – 5/5

非常推荐,小朋友的最爱。我们去的时候,天气还是蛮冷的,所以滑道上面已经结冰,导致tube会疯狂旋转。很多人第一次坐的时候,基本都转晕了。如果怕晕的小伙伴,可以问下工作人员哪个滑道的冰比较少或者要求速度慢一点。

取决于路道情况,工作人员允许两个tube绑在一起,一前一后一起下去。相比一个tube可能会旋转,两个tube在一起旋转的概率不大,而且多一个人,欢乐加倍。非常推荐和自家小朋友一起,他们会非常开心。不过这种只能在轨道不是很滑的时候才有,如果太滑的话,速度会太快,风险较大。

mountain tubing还有一个很不错的地方就是,它是晚上6-9pm为数不多还在开的室外活动。远离了城市的喧嚣,在黑夜中快速滑行,抬头仰望星空也是不同的体验。

贴心的是tubing旁边就有烤火的地方,非常适合带着小朋友过来,小朋友在旁边玩的飞起,家长们则可以在篝火旁聊天。如果小朋友玩的太冷了,也可以在篝火旁暖暖身子,非常人性化。

Pony Ride – 3/5

我们去的时候,有两匹看起来很“大”的pony,一个27岁,一个30岁了。我们小朋友非常喜欢骑马,于是就带着她起了两圈。其实一圈也就不到2,3分钟,如果后面没有人的话,可以多骑几圈,过足瘾。但是一圈的时间也太短了,除非牵马的人愿意多走两圈和你主动要求,不然做不到期望中的 unlimited pony ride。

Trail Ride – 3/5

第一天入住的时候,他们就会让你去选一个 guaranteed horse ride time slot。每天的时间安排不一样,但是可以有一个时间段是保证你能骑上马。如果你还想继续玩,可以在骑马前15分钟去排队候补。

我们是下午1:55的批次,还是有很多人去参加这个项目。但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冬天了,山头上的叶子已经全部落掉,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倔强地站着,所以景色什么的,就基本不期待了。但如果是秋天,满山红叶,骑着骏马,穿梭其中,相比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。

我们大概1:50赶到,发现已经排上了长长的队伍。一个是已经预约了队伍,可以保证你有马骑,另外一条看起来一样长的队伍则是walk-in,如果还有剩余的马,你可以“策马扬鞭”了。但以我们这次体验,可能最后只有两三个人成功上岸,剩下的人只能排了个寂寞,所以还是建议小伙伴们提前准备。

我们这批,可能有块30,40匹马了,虽然都叫马,两个眼睛,四条腿,但有高有低,有胖有瘦,有纯黑色,有纯白色,还有跟奶牛一个色系,让我大开眼界。这边在“登马”的地方,提供了三个level,分别是beginner rider, intermediate riders, advanced riders. 我们这一批基本95%都是beginer,如果有小伙伴有骑马的经验,可以尝试下其他两个level。人更少,而且走的是不同的路径,感觉会更有趣。

给我分配的那只叫Arrow,纯黑色的。黑色箭头等我一落座,就直奔水槽,开始灌水。我第一次知道原来马这么能喝水,足足喝了快2分钟,然后迈开马蹄,晃晃悠悠地跟着前面的马。

整个trail还是非常,非常的chill的。走走停停,大概半个小时,也没人说话,大家就安安静静地在坐在马背上。可能是因为我们是beginner的缘故,整个行程走的非常非常慢。不过好处就是基本不用怎么管怎么骑马,向左走就把缰绳往左边拉,向右走就把缰绳往右边拉。如果要停下来,就把缰绳向后拉。一匹一匹马跟着走,所以也不用担心启动的问题,全程一档。不过如果有时候前面的马已经启动,但自己的马还呆在原地,一动不动,就算会晃动缰绳,它也稳如泰山。不要担心,不是你操作失误,而且它正在answer natural call。只需稍加等待,就会继续前行了,不过就是苦了后面的小伙伴,画美不看呀。



Bungee Jumping – 4/5

我家小朋友第二喜欢的室外娱乐了。因为她从小练体操,就喜欢这种蹦来蹦去的活动。蹦了一次要蹦第二次,蹦了第二次还想第三次。从一开始小心翼翼,到后来的似乎要蹦出地球表面,玩的也是不亦乐乎。而且一次真的可以玩蛮久,玩得确实很尽兴。但要是人多了话,排队时间也是不短。而且需要提醒的是,大人也是可以玩的。那种脱离地心引力的感觉确实感觉不错。小伙伴们可以去体验一波。

Indoor Pool

这个泳池不得不要夸一下,虽然很多resort都有泳池,而且都说kids friendly,但那些都是对6岁以上的小朋友了。像我们这种小朋友在3-6岁之间,就很尴尬了。为了安全得一直盯着他们,生怕出现一点点问题。但这个indoor pool有三个section,一个是对稍微大点的小朋友,有浮桥,水球什么的可以玩。一个是对像我们家小朋友这种年龄段的,水只到脚踝,有滑梯的小朋友专区。还有一个是给大人们户外hot springs。

小朋友专区太棒了,虽然很小,但玩的不少。我们家小朋友在里面玩疯了,三个滑滑梯玩了不下10遍。而且就算水很浅,旁边还是一直有一个救生员在来回走查岗,家长们完全可以安心躺在旁边,享受着惬意的午后和银铃般的笑声。

hot springs也是加分项。一般hot spring都是在室外,热水冷风的冰火双重奏确实是很多小伙伴的最爱。但要是上岸或者下水,那就难了。要么湿漉漉被冷风吹,要么干巴巴地受着冻。这里面的hot springs有两部分,一小部分在室内,所以可以在暖暖的室内,优雅地脱掉衣服,然后从室内那部分的hot sprint踱步到室外。也可以在室外享受完冰火两重天之后,缓缓游回室内,不用经受冷风的摧残。

唯一我觉得美中不足的就是hot springs的水要是能再热点就好了。

Playroom

这三天唯一花钱的地方,游戏厅。地方不大,但花了不少money在这。它这里用的都是quarter,如果下次来,我可能会把家里积攒的quarter都带来。与其囤在家里,还不如在这里创造点欢乐。

除了游戏机,这里面还有个mini 保龄球。虽然有点粗糙,但作为全场唯一免费的活动,我们家小朋友也是体验了一把保龄球的快乐。

Saloon

每天的活动都不一样,我们参加了两天晚上的活动,第一天是杂技,一个来自加拿大的60岁老头在上面带着下面的小朋友玩的不亦乐乎。第二天是唱歌,两个牛仔打扮的小哥哥,小姐姐抱着吉他,唱了一个多小时。不得不,他们还真的是敬业,因为是thanksgiving night,整个saloon就7,8个人,其中5,6个是小孩。两人一边唱,一边和小朋友互动,暖场什么的。还是蛮有趣的。

这里应该也算是lounge吧,下午3-4:15会提供一些饮料,冷,热餐食,味道不错。下午如果饿了的小伙伴可以来这边打打牙祭。

Main Lobby

除了上面的这些活动,我们去的这几天每天都有两场B-I-N-G-O活动,一大群人窝在lobby,玩的不乐乎。还时不时有小孩子画画,大人的拼图活动。所以如果室外活动因为下雨无法开放的话,室内活动也是不少。

一天有超过2/3的时间都在外面,所以住宿反而是这趟旅行中最不重要的一个环节了。这个resort的main building只有两层,我们选择了二楼,是一个two queen + bunk bed的组合。一开始以为周围都是小朋友,晚上可能会比较吵,但其实一晚上都挺安静的。小孩子会开心的蹦来蹦去,上下铺爬上爬下。

RHR的装修绝对是一个加分项。一开始只是感觉装修得不错,木质的桌椅,鹿角装饰的吊灯,充满着时代气息的黑白照片,让人一下回到了18,19世纪的那个粗犷的美国。




其中不乏一些印第安文化的小饰物点缀其中,更不要提丰富的牛仔文化,让人一下就想到了那狂野的西部。桀骜不驯的西部牛仔,异域风情的印第安土著,怀揣一夜暴富梦想的淘金客。



不同于商业酒店富丽堂皇的lobby,RHR的lobby的一个特色就是它的椅子。在商业酒店里面,椅子更多的是装饰作用,RHR的椅子更多的是实用功能。到处都能找到各式的椅子,让你想坐下来,享受休息放松的过程。 而且main lobby全部都有wifi,虽然网速一般。 但是有一点,整个main lobby插座太少,像我这种还要上班但已经check out的小伙伴来说,找个合适的位置有点苦难。







选择这个resort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完全不用考虑开车的问题(从city出发)。我们是从Grand Central坐火车到Poughkeepsie,大概2个小时的(local),如果是express的话,只需要4站就到了。但火车质量相比MNR就比较差了,车上没有充电头,所以手机,iPad电量充足了。 同时最重要的是,到了火车站之后,只要提前24小时预约,resort就会有专车过来接送,大约20分钟就能到resort了。不得不说,这点太棒了。像小编这种不愿意开车的小伙伴来说,连uber都省了。而且离开resort的时候,也可以提前24小时预约专车送到火车站。

这个火车站是当年仿Grand Central建造的。不得不说,高穹顶真的让人心旷神怡。如果有时间,带一本书,泡一杯茶,在这里慢慢度过一个阳光午后也是不错的体验。

写在最后

2022年感恩节的这次旅行真是让人念念不忘,时不时都在想什么时候再回去玩一次呢。有了小孩之后,这种全包度假村真的是个很好的选择:有了一家人都喜欢的壁炉和圣诞装饰,两人的惬意,三餐的省心,四季的室内水上乐园,五彩缤纷的室外活动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